TO: 那个人

"最近的你过的怎样
我可不可以问
现在你在谁家楼下等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
需要人慰问
等待已经成了大部份

这雨天不算冷
却躲在被里加温
这一夜睡得再深
也知道身边少个人
情人节的气氛虽然屋里有很多人
但再多的喧闹也遮盖不了哭声

问自己要往何处
直到遇见你我才清楚
爱让我害怕荒芜
害怕生活只是单数

想问你要往何处
离开我是否会有帮助
还有什么比当普通朋友还残酷

为何情人要当作好朋友来相处

秋天要来了
想问你
你会过得好吗..."

                 江美琪-难相处

这首歌的内容表达了我想对你说的全部话...

"最近的你过的怎样
我可不可以问.." -我真的很想问..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
需要人慰问
等待已经成了大部份.."-我每天都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