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气。。。。
我弟弟跟我抢电脑。。
害我没回小芳芳的MSN。。。。
抓狂了。。。
妈妈就骂我很极端。。。。。(很奇怪)
妹妹骂我暴力。。。。

很不想在家阿。。。
烦。。。
IM GETTING CRAZY。。

弟弟。。。
你每天觉得自己是皇帝一样。。。
什么都不做。。
要骂你又觉得你很可爱。。。
不骂你你又越来越嚣张。。
每天跟爸爸妈妈说我骂你。。。。
很讨厌了。。。
每次爸爸生你的气我都帮你。。。
可是。。,,,
你每次都欺负我。。。
很讨厌叻。。。
弟弟。。。
有时候不要只想到你自己。。。
也要为被人想想。。。
好好做人。。。
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记得要有礼貌哦。。。
加油。。。!!!
有空要打电话给婆婆。。
他很想你。。。。
有空一定要去找婆婆。。。

还有阿。。
婆婆星期三要去中国了。。。
好担心哦。。。
从我出生到现在。。。
婆婆不成离开我自己出国。。。
没有我的照顾。。。
我好担心。。。
担心。。
有压力。。。
很害怕。。
希望婆婆可也很小心。。
公公也是。。
爱你们哦。。。
加油。。(我要哭了。。)

爸爸。。,,
你不要每天骂人。。。
你骂人很毒叻。。。
很可怕。。
还我能少讲话就少讲话。。
不讲话妈妈又讲我不喜欢你们。。。
不过。。。,,
我知道你就疼我了。。。

妈妈。。。,,,
好好休息吧。。。
不要每天都拉长脸。。。
很恐怖叻。。。
有时候听听我们的解释。。。
不要每天都觉得我很笨。。。

妹妹。。。
你不要太爱清洁。。。
越清洁越快死。。
很多爱干净的人。。,都死掉。。。!!!

爱璇。。。
不要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要学着喜欢讨厌的东西。。。!!!
不要每天做笨蛋。。。!!!!

大家要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