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世界爱滋日..
让我们为那些不幸的病患致哀...

延伸阅读下......
世界爱滋病日的由来
http://www.zjol.com.cn/pic/0/02/03/48/2034882_983548.jpg
自1981年世界第一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发现至今,短短20多年间,艾滋病在全球肆虐流行,已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引起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号召全世界人民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共同对抗艾滋病,1988年1月,世界卫生组织在伦敦召开了一个有100多个国家参加的“全球预防艾滋病”部长级高级会议,会上宣布每年的12月1日为“世界艾滋病日” (World Aids Day) ;1996年1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在日内瓦成立;1997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将“世界艾滋病日”更名为“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运动”,使艾滋病防治宣传贯穿全年。

  世界艾滋病日(WAD )由世界艾滋病运动(WAC)支持。世界艾滋病运动并不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组成机构,但它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全球应对艾滋病的许多重要决策者中获得支持。世界艾滋病运动办公室设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全球指导委员会负责监督和制定世界艾滋病日的运动策略。

  世界艾滋病日自设立以来,每年都有一个明确的宣传主题。围绕主题,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世界卫生组织及其成员国都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不说或许你不知...
红丝带象征爱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