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昨天下午。。,我跟姑姑和爸爸妹妹的女儿-阿玲出去。。!!!
今天早上。。,我。。,爸爸。。,妹妹。。,弟弟。。,
伯伯。。,堂姐。。,伯伯的老婆。。,和堂弟出去。。!!!
如果给我选。。,我比较喜欢跟姑姑出去。。。!!!
因为我觉得。。,我伯伯太过打肿脸皮承胖子。。。!!!!
就因为这样。。,他常常跟我爸爸借钱。。!!!
明明不是很有钱还硬要带咱们去酒楼吃早餐。。。!!
我们都不介意去吃RM2.3的哥罗面。。。!!!!
我的姑姑就不会这样。。。!!!
姑姑今晚将带我们三姐弟妹,阿玲,堂弟,大姑,大姑男朋友去
。。。。。坐船。。!!!(在RIVERSIDE的那膄破船。。)
嘿。。。!!!
就这样。。!!!
拜拜。。〉!!!
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