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岁末关键词:紧张 烦躁

随着新一年的一天天临近,羊儿情绪上的波动会逐渐增大,繁杂事务的纷至沓来,会使得羊儿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应接不暇,难免会顾此失彼,丢三拉四,焦头烂额,忙乱加乱忙,会使得羊儿在心情上也变得烦躁易怒,紧张而又理不清头绪,好在别人只是看到你在拼命工作,没有人会在意你是不是有条有理,倒给人留下一魄力十足的印象。

温馨提示: 凡事不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兮兮的,遇事须三思而后行。



金牛座:

岁末关键词:收获
新的一年一天天临近,牛儿的心情会格外的兴奋,尽管他还会象和往常一样,充满了活力,干劲十足,喜怒并不行于色,但实际上看似稳重的牛儿头脑里非常的清楚,年终便是他收获的季节,因为自己行了春风,迎来秋雨如期而至应是意料之中,虽然会与牛儿的预期会有丁点差距,会有那么少许的遗憾,会不尽如牛意,但总体上牛儿年底的运势还算是超旺盛,无论是事业、爱情、财运方面,都会是好事一件接一件,令牛儿不能不笑容满面。

温馨提示: 在这难得的大好局面下,牛儿万不可太过飘飘然,不要太贪,以免破坏了本来很旺盛的运程。


双子座:

岁末关键词:苦中作乐

2007 年即将结束,对于双子来说真的是一天天地临近年关,一年中最为昏暗的日子也是一步步地逼近,先前不太明朗的所有一切也开始一点点的揭开了那让双子心烦的面纱,虽然对于双子来说,所有摊在阳光下的事情并不是自己心中所愿,但也总比每天都要掂记着强得多,这样以来,双子反倒回轻松许多,完全可以恢复他原有的活泼好动的秉性,反倒不用朋友们为他多担心,接下来的计划双子也不会过急的考虑,心中也许虽有点难以明状的苦楚,但乐子还是要找的,到了该作总结的时候,对于双子来说,一切爱咋咋地,也都无所谓了。

温馨提示: 虽然双子已把所有的一切都看开了,但其实完全不必装出一幅看破红尘的样子,在重重心理压力之下寻乐,怎能真乐。

巨蟹座:

岁末关键词:甜蜜 温情

对于非常恋家的蟹儿来说,冬天真的是在好不过了,工作之余,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舒舒服服的呆在家里享受了,即便是看看电视、看看书,都会使蟹儿从中品出惬意和幸福的感觉来,年终将至,工作事业上的成绩足以让其感到骄傲,再加上爱情上的无比甜蜜,想不开心都难以找到理由,如果是下雪天,与爱人相依窗前,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一片洁白美丽的世界,不用描绘,那本身就会是一副充满温情浪漫的油画。

温馨提示: 家里当然是充满温情的,但是不要老是贪恋那幸福热坑头,抽出一点时间,多和同事朋友们走动走动,不要把自己置于团体之外,成为孤家寡人。 虽然双子已把所有的一切都看开了,但其实完全不必装出一幅看破红尘的样子,在重重心理压力之下寻乐,怎能真乐。

狮子座:

岁末关键词:庆贺

岁末一天天的临近,气温也日渐寒冷,但是对于一贯豪爽的狮子们来说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在工作上依旧是生龙活虎,浑身上下充满了生气与活力,就象是有散发不完的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年底,让人称道的成绩就摆在那里,名誉与利益已是可预见到的囊中之物,对此,一向大方的狮子们也决不会遮遮掩掩,欲喜还羞的,他们恐怕是要提早就呼朋唤友,庆祝在先了,实际上狮子并不是那种没心没肺的人,他的预期是会一一实现的。

温馨提示: 凡事应多多保持低调,你的过于豪爽与提早揭开锅盖可能会将某些人置于尴尬境地,而这中间则多为你的上司,若是遇到了曹操,你会死得让谁心里都不能好受。


处女座:

岁末关键词:完美收关

年底的临近,对于一向追求完美的处女们来说是不会感到轻松的,一年的辛苦与付出需要一个完美的结束,点滴的遗憾与不足都会使处女们觉得如梗在喉,难以安眠的,更加的努力工作,查找不足,搜寻先前的失误与弥补差错,会占据处女们年底前的大部分时光。认真而又细致的工作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以及对待事业的锲而不舍的精神,是不会白白付出的,当盖棺定论,掌声四起时,处女们也会感觉到无比的轻松与愉悦的。

温馨提示: 实际上你对自己的要求本身已经超出常人许多了,过分的追求事情的圆满与无瑕会将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不光累了自己,恐怕也难真的落下好来。

天秤座:

岁末关键词:有条不紊

岁末的到来,对于一贯无论怎样都要保持优雅风度的秤儿来说似乎和平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他们依然是那样风度翩翩,不紧不慢,雷打不动,我行我素,情绪上波动不会太大,尽管年关之时,摆在面前的事务会较之以前有所增多,秤儿的态度也会表现得非常积极,虽然不会那么得风风火火,但总归也会外松内紧,紧锣密鼓,有条不紊,一如他的性情。

温馨提示: 实际上到了年底,秤儿的心中也会有许多自己的小九九,不要只是静观事态的发展,该站出来争取的就要站出来争取一下。


天蝎座:

岁末关键词:公关 天蝎座

年终将至,天蝎们也开始进入到了他们最为活跃的日子,平时就小心谨慎,略显得神神秘秘的蝎子们越发变得让人难以捉摸,平日里与身边的人没有什么两样,大家都在为最后的工作做者各自的努力,但是私下里的活动与应酬谁也比不过蝎子们,面对着即将到来的方方面面的利益、荣誉,僧多肉少,蝎子是极其不愿傻傻地仰着脖子望着天,等着它掉下来砸在自己头上的,背后的公关活动还是少不了要做一做的。

温馨提示: 要相信自己、相信大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私下里的小动作、小手段,搞一些暗箱交易,耍一些阴谋诡计,纵然也许能够得逞一时,但终究难以维系一世。


射手座:

岁末关键词:迷茫 抗争

2007年的最后这段时光,对于射手来说是灰色的,头顶阴云笼罩,前方荆棘密布,辛苦一年的诸多计划与美好愿望在最后关头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未知因素,前进的步伐大幅放缓,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与微妙起来,所有先前认为势在必得的事情此间却充满了悬念,只剩下隐约可见的一丝光明与近乎飘渺的希望。不过,射手们在关键时刻的心态会保持得相当不错,在困难面前表现得积极而又勇敢,依旧后努力拼争,坚信那风雨后面有彩虹。

温馨提示: 把握好自己,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坚持便有希望迎来事情的转机,多与身边的同事或是上级沟通交流,认真的听一听他们的建议与见解。

摩羯座:

岁末关键词:亮剑

年底的到来,对于摩羯来说,是充满了明媚阳光的,一向脚踏实地,默默无闻的摩羯其实是非常有心计的,决非是个呆子,对于任何事情的把握上都有着百分之二百的准备,深山有一鸟,其不鸣则已,一鸣则惊人,摩羯当属此类,2007年的最后这段时间,蓄势已久的摩羯脱颖而出的机率最大,得到提升已是势不可挡,虽然他依然是深藏不露,与往日无异,但其锋芒会让周围的人都能隐隐感到一股寒气,亮剑只是时间的问题。

温馨提示: 保持自己一贯的作风,对于身边发生的事情冷静处之,在掌声与鲜花到来之时更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防身边小人,将祝福分类,不必照单全收。




水瓶座:

岁末关键词:变化

风象星系的瓶子总是会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作出一些令常人大吃一惊的事情,随着2007年的即将结束,瓶子们会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工作上会变得烦躁不安起来,平时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总是洒脱得令人嫉妒的瓶子们临近年底时却会像换了一个人似得,对待工作也开始有点提不起精神,新的举动和令人无法理解的决定开始在心中悄悄地酝酿,瓶子们就是这样,不喜欢走寻常路,当他作出来时,可能会让大家瞠目的。

温馨提示: 太过特立独行的性格可能会使自己被边缘化,在作出重大决定时最好与朋友或是家人多作些沟通,如果不然,你可能要蒙受巨大的损失或是要付出非常惨重的代价,需慎重!慎重!再慎重!



双鱼座 :舒心

岁末对于双鱼来说,是能够真正让其轻松舒心的日子,无论什么事务鱼儿都会很有条理,提早打算,决不会允许自己事到临头了才想起去熬夜打补丁,综合运势都会相当的不错,对于工作的安排周密而又妥当,受到嘉奖与提升已经几乎可以说是不用考虑的事情了,忙了一年,鱼儿也完全能够轻松自如地度过这个年度的最后时光,并也有充足的时间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一番认真的研究和制订详细的计划了。

温馨提示: 多情而又略显温婉的鱼儿总是显得单纯而可爱,岁末将至,名利之争也会明里暗里的开始,善良的鱼儿还是要多长一个心眼,美丽的笑脸不一定代表着真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