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们说。。。
我真得很想
很想
很想。。。。
可以有一次。。。
我可以代表学校出去参加比赛。。。
可以拿奖。。。
前提是。。。
我是正选。。。。
所以咯。。。!!!!
这次的forum。。。
我要把粪涂在墙壁上。。。。
加油。。。!!!!
全部人加油。。。!!!!
我们要加油。。。!!!!
还有。。。
我很怕。。。
我不能代表学校参加forum…
一直觉得。。。
我不能。。。。!!!
所以。。。
我要努力。。。。!!!!
我要把粪涂在墙壁上。。。
大家。。。
一定要帮我加油哦。。。!!!!
一定要哦。。。!!!!
还有。。。。
一定要帮我哦。。。。!!!
不是帮忙哦。。。。
要帮轻松哦。。。。
哈哈。。。

(以上两句是笑话。。。
请大笑。。。!!!!
大声点。。,我听不见。。。。!!!!
我叫刘爱璇。。。,跟我念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