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讨厌一个人。。。
我是失去理智的。。。。
我很奇怪。。。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touch 到我的神经线。。。
那就死了。。。。
常常说我觉得不是很恰当的话or 事。。。
我告诉你。。。
而你没有改。。。
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讨厌就会慢慢开始。。。。
很快的加深。。。。
然后。。。,
故事就会结束。。。。
没有以后。。。
也没有的补救。。。。
也没得挽回。。。
就好像有一次。。。
有一个人类。。。。在我发烧的时候。。。
他把风扇开到就大。。。
我跟他说。。。
我生病加上根男朋友有点问题。。。
情绪低落时
叫他把风扇开小点。。。
他很大声的告诉我。。。
我很热。。。。
我觉得这句话很过分。。。。
我平时又没有。。。
亏待他。。。
这样对我。。。
去他妈的。。。。
到现在我还很生气。。。。
如果说。。。
他来跟我说他很抱歉或什么。。。。
我都不会停止讨厌他。。。
而是增加。。。。
不管。。。
以前我们多么好。。
多有默契。。。。
还有。。。
亲爱的朋友。。。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
喜欢她的。。。。
不管怎样。。。。
你们懂吗。。。
还有。。。
不要在我面前说。。。。
我跟我讨厌的人多有默契。。。。。。。。。。
我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