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顾客:你们的32寸LCD多少钱。。。???
店员A:那一个牌子的。。???
顾客:我要最贵的。。。
店员A:3122…
顾客: 马币还是美金。。。???
店员A:马币。。。
顾客:这个桌灯多少钱。。。??
店员A: RM50。。。
顾客:可以扣一点吗。。,小姐。。。!!!
店员A; 那RM48。。。
顾客; 不要骗我啦。。。(一幅色脸)
店员A:(生气)阿pek…,你很欠揍阿。。。我哪有骗你。。。你觉得值得就买不值得就算。。`OK….???不要说我骗你。。。。我没有骗你。。。。
顾客:(吓倒的脸)有买螺丝吗。。。???
店员A:这里是电器店不是五金店。。。五金店在隔壁。。。

以上的事件发生在我店。。。在7哩。。。顾客为一位张的一色脸的阿伯看起来一幅7里人的样子。。。店员A就是我。。。。。我讨厌7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