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4TH FLOOR,
SENIOR 3,
CHUNG HUA MIDDLE SCHOOL NO 4,
93200 KUCHING

亲爱的彭俐,

最近,你好吗?我很好。
我这次写信给你的目的是有话要跟你说。要有心理准备哦。。。。
好了。。。,我要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是这样的一回事。。。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9年了。。。好长哦。。。!!!应该还蛮熟吧。。。
一直以来。。,我都会说出很奇怪惹你生气的话。。。!!!每次给你带来很多麻烦。。。每次都要你帮我彩图画。。每次都要你陪我。。。每次都问你很笨的问题。。每次都捉聋你。。。我感到非常抱歉。。I m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yyyyyyyyyyyyyyyyyyy…..
还有啊。。。每次都因为爸爸妈妈的关系而放你飞机。。。。我很想对你说抱歉。。。我的爸爸妈妈非常不喜欢我外出。。。我每一次。。,都会很有信心的答应你们。。。我回到家都有跟爸爸妈妈撒乃。。。可是。。。,都失败。。。然后就不能跟你们出。。然后就很狠的拒绝你们。。。然后回到家都会好像哭哦。。。!!!对不起。。。对不起。。。好内疚哦。。。
上一起。。,本来说跟你说好了要跟你一起去satok。。。,然后慧芳约你去keyalang。。。!!!我不是叫你去吗。。。!!!那一次我叫你跟他们去是因为我想你跟他们一起去。。。比较多人。。。比较好玩。。。你有没有觉得我很奇怪。。。。
还有。。,就是这一次段考。。。。我叫你不要学你学的。。。叫你学我学的。。。然后。。。竟然出你学的。。。。我好后悔哦。。。。我好后悔我这样38。。。。我害了你。。。对不起。。。。!!!!
然后。。,你每次问我英文。。。。我都没有让你很清楚地了解。。。对不起。。。我每次都很想把我的脑袋给你。。。你了解后再还给我。。。。对不起。。。。科技还没有这样发达。。。相信我会很努力的发明的。。。
嗯。。。我不会结尾。。。。知道了。。。我要说三字经。。。
谢谢你。。。对不起。。。
我爱你。。。你最棒。。。
你最好。。。我最美。。。
我爱你。。。好朋友。。。
写完了。。。说拜拜。。

美丽爱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