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个星期一次的家庭日。。。
好开心哦。。。
早上呢。。。
去吃早餐然后去菜市场买菜。。。
下午呢。。。
因为我们想买文具。。。
所以。。。
就去富丽华。。。
大众书局。。。
我们买了很多文具。。。
共RM120
因为是刚开张不久。。。
所以只要买RM50以上。。。
就免费送一个环保袋。。。
但是买RM100以上就送杯。。。
我们不要杯。。
所以我们就分开来还。。。
所以就拿了两个不是很漂亮的环保袋。。。
哈哈。。。
接着。。。
我们就去超市买日常用品。。。
遇见了一个朋友。。。
他问我还认识他吗。。。
我因为忘了他。。。
所以有一点点吓倒。。
然后就很随便的聊一下。。。
聊完后。。。
我发觉我找不到我的爸妈。。。
只好把头升长长。。。
突然间。。。
有人叫我。。。
我翻过去看。。。
我弟弟就吓我。。。
我的眼泪就这样得流下来了。。。
我被吓倒。。。
我弟弟就骂我笨蛋。。。
我很生气。。。
我弟弟说。。。
要我陪他去买巧克力给我妈妈。。。
去到哪个部门是。。。
你们猜我看到谁。。。???
我看到许先生。。。
我吓死去。。。
你们再拆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他搂着一个女人的腰。。。
我猜他没有看到我。。。
因为他一直跟他女朋友交头接耳。。。
说悄悄话。。。
他女朋友有蔡10特务的头。。。
看起来很成熟。。。
我很立刻的就叫我爸爸妈妈还钱离开。。。
因为我很怕尴尬。。。。
害我本来又去买衣服的。。。
没买到。。。
伤心。。。。。























我越来越害怕富丽华了。。。
每次都是开心去。。。
惊吓回。。。。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