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从学校回家。。。。
头很痛。。。。
生病了。。。。
从5点开始睡到隔天7点。。。
不想起床。。。。
可是又要去找广告。。。
所以一定要起床。。。
这是身为一个性感组长必备原则——不可以让组员们对我失望。。。。
跟爸爸去吃早餐。。。
头很晕。。。。
去到学校。。。
开始很紧张。。。
不知道要怎样。。。
四个女人——秀莲,阿里巴巴的女儿,我和宽妹。。。。
去找TONY。。。
在他的店。。。。
她妈妈跟我们说她没在。。。
我对他非常的失望。。。
是真的。。。。
然后。。。
峰妹又他来说他们已经找到广告了。。。
很黑暗。。。。
我们只好开始。。。。
开始时。。。。
第三间
全部都拒绝我们。。。
好灰。。。。
不过在第四间开始。。。
就很少有拒绝我们的了。。。。
因为我们找到了诀窍。。。秘方。。。。很开心。。。我们一共凑到了874林吉的乐捐。。。485林吉的广告。。。。很开心。。。因为我们是唯一一组。。。有1000林吉的。。。太开心了。。。然后我们与2点多收功。。。。嗨。。。为了要给自己小小的庆功。。。我给自己买了一个茶色的水晶链。。。。漂亮吗。。。???是苹果形的。。。很可爱。。。还有阿。。。就是宽妹在那期间。。。。请我们姐妹们和三次水。。。。哈哈。。。赚到。。。。嗯。。。结束了。。。我爸爸来载我。。。他说要去SUNDAY MARKET 鱼。。。。我就陪他。。。我们一共绕了4圈。。。再然后。。。我们去青统。。。。我爸爸去剪头发。。。。一共很夸张的剪了一个小时。。。。回到家已经6.30了。。。。我只能说。。。我好累。。。。吃了晚饭。。。接到电话。。。。主编说。。。。乐捐没COMMISSION好拿。。。愣住了。。。。我有话要说。。。。就是。。。TONY先生。。。你这得很烂。。。。不负责任。。。。你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吗。。。。世界不是只有dead fish和big bee而已。。。。你没把我们这一班例如你的名单内。。。。你让我感觉。。。。你完全不把我们班当作一个班。。。我们班只是你睡觉的地方。。。请尊重一下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