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网友的介绍下。。。
我去了一个网站。。。
www.furisdead.com
我去了。。。
里面有一些影片。。。
可我都不敢按PLAY。。。
因为。。。
我看到那些动物们的眼神。。。
我就不敢按。。。
他们的眼神。。。
真的。。。
我不知道怎么说。。。
去看了就知道。。。
会在想。。。
人类真的那么邪恶。。。
我不知道。。。
真的很希望下一刻就不会有那样的事发生。。。
你只需要去看他们的眼神。。。
就会很有感触。。。




请花3分钟去看看。。。
www.furisde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