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里你回来5次
1次是过年
1次是我的生日
这两次的活动就比较特别
那其他三次呢
我只能说无聊
没变化
你回来
去吃晚餐
回家
隔天早上
go吃早餐
回家
你去订蛋糕
我回家忙
晚上
各自在家
陪家人
吃晚餐
然后
你来载我
去拿蛋糕
去b 家
你们看足球
我把我自己的小小片
的提拉密舒吃了
你们3个男人
看足球
吃去死蛋糕
我吃了
听你们说足球
听不懂
冷气又冷
就睡着了
3个小时后
把我叫醒
回家

我有很努力的
像听得懂你们的话
可是
没天分
隔天
你又飞回去
你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
你不累吗
你看这里一定会生气一定会
骂:“我飞回来陪你们你
还这样烦
真的是一个肥笨蛋”
你想想
你这样
坐飞机
飞来飞去
搭巴士
搭来搭去
你不累吗
你又会
骂:“肥猪很会嫌ho”
我慎重的跟你说
很认真的跟你说
你这样
飞来飞去
搭来搭去
起码要花起码6个小时
如果那6个小时你除一下
你可以用一天起码半个小时跟我玩MSN
不用每星期一至五都很忙很少上MSN
如果你说你家人很开心你回来
你再想想
现在科技发达
可以用WEBCAM
多方便啊
一按就行
天天见面
也不是问题
再说
你有不是没带labtop去
没有人不想你回来
我只是觉得会累
真的
每次跟你说还没说到重点
你就发脾气
我写了
你看了
你就好好自己想想吧
一样
被揍是打电话给我
我帮你打给报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