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不喜欢这个老师

很讨人厌

很多美术功课

他给不完
我们做不完

去他娘的
我们还有上千吨的功课要做嘞

今天还说

星期五
还可以交作业
可是要不要给分
要看我的心情

天啊
老师是这样当的吗

我还还钱给你嘞
不要脸的家伙

每次进来
就摆好东西
就不理我们了

问他怎样彩
就一大堆废话
讲什么
我帮你们彩
你们就不要彩了

试问
你不要教我们彩
我们怎样会彩嘞
就起码也要
示范吗

还有
乱给分
喜欢的学生
不管彩的多爛
多难看
他都一定给高分

所以
不管
我多努力
一样的图画
彩4张
我的
美术
没及格

去他的

老师是这样当的吗

跟那个鸡比
我还比较喜欢他嘞

起码
他改功课时
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