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拿了第二名
在那里很开心
不管多烂
多偏僻的地方
我们多玩的很爽
很开心
我们的付出
得到了回报
很开心

回到古晋
很烦
很多不喜欢的东西
很烦
全部都不是我喜欢的

很黑的辣椒——叉烧面的辣椒

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叉烧面

很大的牛仔裤N 两个傻子

酒店外面

很可爱的飞机场工作人员

全部都是美女~芳,东,颖,我,美

最喜欢的战利品

我和妹的手表

最便宜的一餐-11块

很脏的酒店

为何你们要玩到酱乱?

第2名

我的sijil

我妹被芳的自恋吓倒

5个蹄膀姐姐

美,妹,芳,我,东

狂欢

不知道在做么

两支panda

要冲水,知道吗?

。。。

很臭的比赛现场

鞋子

5只蹄膀

比赛彩排

有没有很专业?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