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咯

我不知道为何
只从你对我们的校刊广告的样子
就觉得你很讨厌
身为一个男人
让你帮忙找几个广告好
你推三推四
说你害羞
又不对跟女孩只要电话号码又从不见你害羞
说跟人家要钱
很不好意思
你不要去
也说不过去
你也是有妈生的
更何况你时男生也
出去跟人家要钱也是会不好意思
可我做到了
你呢?

每次看你们上课的样子
很希望我们一起毕业
可你们
都没在听书
呈现了
我家就有钱
不读书也可以上大学

还有
你是不是应该检讨
你上次比赛时讲的那句话
另外
请你以后华乐的时候
不要乱走
大家练习时候都要去找你
很烦也
让你在那里坐一下会死哈

还有
人家说你时
请先检讨
不要出口成脏

或许你会认为我没资格说你们
可是
这是言论自由的地方
我可以把我的想法写在这里

我不当面说是因为
我没必要吧
干吗要跟你们讲
你们只会觉得很委屈罢了

我只想要好好过完
这2个月
不要惹我

(如果你要骂粗话,骂我妈妈还是我骂我的XX请不要在这里骂...这里禁止你们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