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对不起~"爸爸(笑ing~)
"~啊~"(吃饭ing)
"大姐,对不起~"爸爸(笑ing~)
“虾米?”(os 一定有不好的事)
“大姐,你的车~”爸爸(笑ing)
“干吗?”
"你的车~诶一个阿伯窜撞~"爸爸
“都讲了~叫你们小心驾车了~你看现在~~~~~~~~”妈妈
“shh~ 大姐,不是我的错~”爸爸
“讲要小心驾车了~~~~~”妈妈(唠叨ing~)
爸爸n我等妈妈念完~
真的很长~
“要拿去修吗?”爸爸
“你的头脑被撞坏啊?一个博士讲酱的话~”妈妈~
“诶~我现在问你没?”爸爸~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
他们的吵架内容就剪掉~
“那个阿伯肯还钱吗~”
“yes~”爸爸
“那就拿去修~”(我的原则~赚到~哈哈~)
然后嘞~
我就达爸爸去看一下还有哪里需要修的~
一次过吗~
哈哈~
还有叫爸爸顺便拿去洗~
~~~~~~~~~~~~~~~~~~~~
哟~
真的赚到~
可是不知道今天会好吗~
要不然~
monday 不知道怎样过~
宝贝要赶快回来哦~
我不能没有你~
虽然你没有很好~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
没有你我真的不活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