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一个人坐在客厅~
我走过去~
“爸爸,没事做吗?”
“嗯~要出去。。。可你的弟弟和妹妹不肯陪我~”
“哟~”
“大姐,等你考完试,你肯被我出去吗?”
“求之不得~”
“是哦~”
“恩~”
“那我们像以前那样咯~”
“好”
~~~~~~~~~~~~~~~~~~~~~~~~
以前,
没有考试。。。
爸爸都会叫我陪他去看鱼,去菜市场,去吃~
爸爸叫到我一定陪他去~
半夜,
爸爸说肚子饿~
我也会陪他去吃宵夜~
现在,
妹妹都说~
吃宵夜不健康。。。
去看鱼很无聊~
弟弟说~
菜市场很热~
要出去很无聊~
不能玩电脑~
~~~~~~~~~~~~~~`
这段对白爸爸
爸爸跟我讲了很多次~
所以~
本人~
要陪爸爸~
虽然在家他都所他最爱妹妹和弟弟~
可是我知道爸爸不能没有我~
要不然没有人被他去散步,看鱼,吃宵夜。。。
~~~~~~~~~~~~~~~~~~~~~~~~~~~~~~~~~~
爸爸,我爱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