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毕业考的第一天

今天是考美术

第一个是考静物画

我很认真画

考得很难~

全都是没画过的东西~

我真的恨不能忍受那个蜡笔的味道

很臭~

在我画得很激动的时候

PIANG~

什么声音?

原来是我的眼镜贴在地板上了~

天~

他的镜片跟他的镜框分离了~

天啊~

他好才是塑胶的~

要不然~

我回不想活了~

~~~~~~~~~~~~

接下来是考美术设计~

我选择了画果汁盒设计~

哈哈~

太开心了~

我有带长尺~

画完~

借凯峰画~

他还我尺时~

我尽然不小心的刮破我的手~{#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天啊~

怎么会这么倒霉~

~~~~~~~~~~~~~~~~~~~~

希望明天可以恢复正常~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