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今天是

我们四中同学很帅的穿上了套装~

真的好帅~

个个都是皮鞋高跟鞋~

B4上去领奖还以为没人会为我们鼓掌~

好材~

好材有人为我们鼓掌~

Happy~

个个人看到我

哈哈~

都会觉得我好高~

是啦~

我是很高很帅~

可是Ho~

早上“有点”太早出门~

又不好意思酱早去~

只好跟慧芳两人去晃~

去哪呢?

Bintawa那里附近一间茶餐厅~

`~

下车看到一只被铲偏的猫~

恶心~

那里有够脏的~

下午去吃寿司~

日本餐真的不适合我~

下午

因为有事所以就去了学校~

哪知道明天开幕式的东西去部还没弄好~

所以就留在学校帮忙~

忙完也已经六点多了~

跟校长去吃了一餐免费的晚餐~

哈哈

迟些再PO相片上来~

PS :好讨厌爸爸妈妈没去,不能看到我酱帅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