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

慧芳打电话约我去老师的家~

见老师一面~

我说好~

时间越近~

我越再找理由不出席~

因为~

我不愿接受这事实~

多残酷~

见到老师

我无言~

也不想去想~

我还不能接受这事实~

我不喜欢数学~

但是老师

都会在我愿意学的时候教我~

不时不时地问我有没有做功课~

老师肯在最后几个月教我~

让我的数学及格~

我还记得~

老师和我们一起学太极~

一直叫我帮他拍照~

一起做抄错的数学题~

一起吃螃蟹~

回忆好多~

老师很鼓励我们出国读书~

我会争取的~

之前~

还一直想~

如果爸爸妈妈不肯,可以叫老师你去说服他们~

看来老师你是要考验我的耐力毅力和口才~

我会努力~

老师的葬礼~

我哭了~

可是~

我很骄傲~很开心~

我还要讲一次~

“老师,我的数学和高数及格!你不用用铁锤锤你的电话了~”

“老师,谢谢你!”

PICT0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