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下,上一次写BLOG是千年以前的事~
不知道为何,今天就是想写~
想想想~
 
两个月了,
啥都没再做。。。
日常生活就吃喝拉撒睡做家务~
偶尔,去妈咪店做工~
正确点说只是换地方看戏~
哈!!!
这假期看了超多戏~
10部香港戏,5部星加波,1部台湾戏!!!
 
不知道为何,
以前那很想出去念书的毅力减少了~
就在从SIBU回来后~
我不在,家里发生超多事情的~(OS:'我还蛮重要的吗~')
第一件事,外婆家进贼~笨贼来的~!!!
不是我要批评他~
可是那有人做贼做到酱笨~
他破了三道门竟来只拿一双皮鞋,一个坏掉的DVD!!!
而已!!!失望到!!!
很想跟他说,dvd 低下的那个抽屉有千多块!!!
 
第二件事是,
在我回来的那一天,
亲爱的妈咪腰痛。。。
不是不痛的痛哦~
是那种不能起床的痛~
我咪在床上躺快一个星期!!!
我不在家家务都咪做!!!
内疚!!!
咪躺在床上也痛到流眼泪!!!
我从巴士下车后就连续做做做做~!!!
家务,咪两间店的全部大小事,婆家.....
还蛮有成就感的~
 
第三件,
咪病,妹forum....
弟和爸两个人就无聊没事。。。
火星撞地球咯~
吵到~
我爸爸离家出走,与世隔绝大约20小时~
吓到我!!!
 
我只出去5天家里就发生酱多事了
不能不让我就得我自己还蛮重要的~
可是,
我很清楚的觉得~
我还是很想出去闯~
不过,为了让自己好过些。。。
就想想这里两个好朋友,家人~
这里有饭吃,有钱花,有车驾~
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