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太夸张了~
我没生气,只是不开心~
安排活动不容易~
这个行,那个不行。。。
这个时间不能,那个时间不能~
这个地方不方便,那个地方不好~
要不就,这个不确定,那个不确定~
又要每一个都问~
每个人都说“都可以~”
有些人被动,就一定要有人主动~
现在你说我烦~
难道我就不烦吗?
要一个一个问~
真的是自讨没趣~
所以啊~
做人还是做个“都可以”“我不知道哦”“随大众”
这是我活20年和阿婆69年作出的结论~
有时主动,出众,活跃 并不是一件好事~
你有你的理由,我也有我的苦衷~
算了吧~
我的错~
爱璇啊~
要吸取经验啊~
酱大了~
 
(没主见和随缘有差吗?)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