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HAIZ~
吃了好多东西~
酿豆腐,麻辣面,珍珠奶茶~
今天吃了麻辣面后,很认真的认为~!!!
我应该补水~
没喝水嘴干到碰到酸的东西很痛~
害我的麻辣面只有一点点辣~
不爽到~~~~~~~
生气啊!
回家就狂喝水,我要回去吃多一次~!!!
超级无敌大辣!!!
(好想念中国吃的麻辣面,臭豆腐~)
还有,我今天发觉我对手机电话毫无知识哦~!!!
他们在讲啥我都不真么清楚~
我对电话的要求还蛮低的~
可以SMS,听歌~
想想~
我买过最贵的电话是400~
可是也不是我在用啊~
爸爸今天说“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
我说“是哦?那为了你冷静下。我今晚出去咯~不要在家?”
“去哪里?跟谁去?几点回?几点去?怎样去?”
“你不喜欢我,我不要跟你讲~”
‘一定要,要不我跟咪讲~’
“讲啦!咪叫我不要太听你的话~”
“我跟婆讲~”
“婆叫我不要太宠你~”
“哪有这样的~”
“有!”
“今天你的时运低,七月半不可以去~除非我牺牲陪你去~”
“。。。”
爸爸每次都会想些很无聊的理由让我不要出去~
很汗啊~
上次婆的朋友看到我
第一句就是“你爸还是像以前一样酱疼你哈?”
我咪说“比以前跟厉害~”
“那你不用嫁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