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房间门从来不关~
我的房间是主人房~
更妹妹同房~!!!
房间有晒台~
妈妈在晒台晒衣,爸爸在晒台跟邻居朋友聊天~
我的床是两张单人床黏在一起~
再来就是~
我老爸和老妈很常跟我一起睡~
每次都被他们踢下床,睡地板~
我跟我老爸老妈就是酱好~
大家都知道我老爸老妈说什么,我就什么~
我超级宠他们~
半夜老爸叫我载他吃宵夜,我也去~!!!
老妈叫我读会计,我也就读会计~
老爸叫我陪他在古晋,我就放弃出去读书的梦想~
老妈说载他去哪里我就载去哪里~
never say no~
再来,
我的电话电脑24小时在房间里开着~
facebook,msn,email 什么都开着~
老爸老妈外公外婆要用,也任由他们用~!!!
完全没有所谓的隐私~
我老爸老妈也有时用我的account 做东西~
Facebook 里的东西任由他们按~
电话也任由他们打~
他们也不怎么懂电脑~
今年,我的考试资格可能也是这样被他们意外的删掉~
害我的的计划停半年,
半年没书读~
所以,会发生什么意外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下~
 
有什么我愿意说对不起。。。
可是信不信由你~
如果你还是觉得我“不可原谅”~
那就算了~

我也说了我应该说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