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我失眠了~
真糟糕~
开电脑看戏。。。
看完了戏,关电脑~
关了电脑,开书。。。
读完了书,开电脑~!!!
就在这时。。。。
强强强强~
我不知道要干吗~
悲哀~
于是,我铁下心来决定...
静下心来睡觉~
不错~!!!
心静了下来~
听到时钟滴答滴答~
听到爸爸打鼾的声音~
再来就是~
 
 
 
我肚子咕咕叫~!!!
把我的头伸下床底,
发觉他好干净~
什么事物都没有~
饼干?零食?巧克力?月饼?
什么都没有?
是谁把我的床底收拾干净的???
很生气!!!
为什么上天要如此这么一般的欺负我~
我真的太惨了~
 
想下楼吃东西
又不想走楼梯~
等下万一不小心被他们发现。。。
我的颜面何存?
我可是刘家的睡神也~
什么时候我会失眠的!!!
太惨了~
在这个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情况下~
我也只能自己默默的忍受~!!!
我的人生实在是太凄惨了~
 
这件事教会了我一个很大的重点~
那就是~
"下午没事别睡午觉~"
太惨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