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开心爆了。。。
为什么呢。。???
好奇吗。。???
嗨。。!!!
那就是。。
我觉得我的爸爸妈妈比我笨。。。
哈哈。。!!!
我爸爸说他要去竞选。。。
成为政府。。。
然后我妈妈就说。。
那你的LOGO就放我的脸吧。。!!!
然后我爸爸说
那一定没有人投票给我。。
然后他要提倡RM100的RELOAD CARD买RM50...
超好笑的。。。很笨。。!!!
你们会投我爸爸一票吗。。???

第二件事是。。。
我爸爸骗我妈妈说他把他的房子给我姑姑。。。
我妈妈就拿REMOTE敲我爸爸头。。 
REmote就这样散掉了。。。

只要对我爸爸有一点点了解的人。。
都知道。。
我爸爸是受英文教育的。。
不懂中文文化。。
我妈妈就说他想去天安门。。
我爸爸就说。。
你去天安。。,我去地安。。。

哈哈。。。
这真实了。。。
负负的正。。
笨人跟笨人生出聪明人。。
笨爸跟笨妈生出聪明的我。。。我是聪明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