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饭的时候。。。。
发现。。。
买回来的菜。。。
有蟑螂。。。。
我们就放一遍没吃。。
然后我爸爸就拿来吃。。。
我妈妈就强掉。。。。。
我爸爸就发脾气。。。。。。
他每期都这样乱发脾气。。。。。
我们就很生气的讲他。。。。
我弟弟讲。。。
一个GENTLEMEN不可以这样。。。
我爸爸就讲。。。
如果你们是LADY OR GENTLEMAN。。我就会用很GENTLEMAN的方法对你们。。。
可是你们是ANIMAL我不能用GENTLEMEN的方法对你们。。。。
好伤哦。。。!!
小时候。。,
妈妈说爸爸因为工作压力大所以乱骂人。。。。!!!
妈妈叫我们要忍。。。!!!!
漫漫的在家就不爱说话。。。。!!!
怕被爸爸骂。。。!!!!!
如今。。。,
开始觉得爸爸好过分哦。。。!!!
但是矛盾的我。。。,
有时候。。。,
觉得自己好过分。。。
爸爸在平常这样疼我们。。。
我还觉得他很过分。。。。。!!!!
有时候不想回家。。。,
因为在家烦。。。。
吵架声很烦。。。。!!!
可是有时候。。。,
看到爸爸妈妈打情骂俏。。。
好开心好幸福。!!!!!!!
好喜欢。。!!!!!
还有啊。。。!!!好烦哦。。。。。
一年还没开始几天。。。
就吵架。。。。。。。!!!
每次想到这些都好伤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