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们班游。。。
早上。。,
姚恒泗来我家。。。
然后。。
我们去载彭俐,TONY和宽妹。。。
我们载恒泗去做眼镜了。。
去富HOCK LEE后面吃素。。。
我个人觉得她没有以前好吃了。。。
很油腻。。。
我去哪里买了一双鞋。。。
嗯。。
我没有很喜欢。。。
只是还可以。。。
不要紧拉。。
反正。。。
他们觉得美就好了。。。
他们看得舒服就好了。。。
中午去看戏。。。
等人。。。
看到很多人在戏院。。。
很不想看。。。
最后。。
天助我也。。。
跟我没戏票。。。
哈哈。。
开心极了。。。
结果。。
就由我带路去沙滩。。。
恩。。。
好玩。。。
还不到一个小时。。。
TONY说要回家。。。
我们就分组拉。。。
我的车里有。。。
两姐妹。。,宽妹,俐妹,泗妹。。。
我们便决定4.30在味原香见面。。。
我们去吃冰。。。
好吃。。
俐妹请。。
哈哈。。
省钱。。。
我们在4.00到达味原香。。。
而。。
其他人呢。。。
5.30到达。。。。
我们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很不守时。。。
还有。。。
XX看到我穿裙。。。
脸色变掉。。。
很不削的样子。。
以前我会很在意。。。
可是现在。。。
谁管你。。。
这是我这篇的重点。。。。



宽妹说。。。
我们三的对话很有刺。。。
我没察觉到。。。!!!!


这次的班游我很开心跟坐我车的人在一起。。。
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就没有那么的开心。。。。
可能。。。
他们觉得。。。
守时不重要吧。。。
或者。。。
我们不重要。。。
不知道。。。
可能他们不觉得让人等是不礼貌吧。。。
可是。。。。
每次。。。
让他们等我们。。
脸就黑得像炭一样。。。
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