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都在等你。。。
等你上线。。。
我等了3个晚上。。。
开始烦了。。。
告诉自己你在忙。。。
课业重要。。。
所以等。。。
现在不想等了。。。
等你能上线时。。。
再打电话告诉我吧。。。
先生。。。
我也很忙的。。。
自己小心点。。。














不知道你你会不会来看。。。
可是。。
算我讲过啦。。。
你有没有看到是你的问题。。。
哈哈。。。
自己小心点。。。
被人砍时
记得打电话给我...
好让我帮你打给报社...闲人莫管。。。不要来跟我玩真心话大冒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