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
很累。。。
我们很奇怪的有了交界点。。。
只有很奇怪。。。
你回来我并没有很开心。。。
可能是在MSN等你等到累了。。。
现在。。。
可能还在气。。。
所以。。。
对不起。。。
可能你会觉得我小气吧。。。
算了。。。
不想讲。。
不知道啊。。。
不知道是因为鼻子不舒服而流泪还是因为我们。。。
这种感觉好复杂。。。
明天早上我的确是学校有事。。。
下午。。。
纯粹不想面对而拒绝。。。
让我调整一下吧。。。
应该大结局会快到了吧。。。
结局应该没想像中的难过吧。。。
希望可以处理没上次那样伤心。。。
希望没有遗憾。。。
我会好起来的。。。
相信自己。。。







好没用哦。。。
还没大结局就写这些东西。。。
算是预防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