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妈妈跟我说教
又是一样的问题
我的脾气
想想我自己的脾气没有很坏阿
妈妈就跟我说
她以前跟她婆婆的事
我跟你们说
我有吓倒
故事开始咯
是这样的
我妈妈非常不爱吃青菜
婆婆每次叫她吃
她又不吃
婆婆的脾气也没多好
婆婆就会骂妈妈
我妈妈一下被婆婆骂
就会把全部肉塞在嘴里
婆婆就会狂夹青菜给我妈妈
我妈妈就把青菜夹回给婆婆
婆婆就会生气
然后
用扔得把菜扔到妈妈的盘子上
他们就这样扔来扔去
妈妈的妈妈
就我外婆生气
就把全部的青菜吃了
只有在逢年过节是
外婆才会煮青菜
我听了这故事有个结论
就是
我妈妈真的很不爱吃青菜
甚至于恨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