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总结一下我这星期看报纸的感想跟什么和什么

1.马来西亚人好没创意哦
上一次是鸡奸
这次有是鸡奸
很可怜也
同样一个人被告两次鸡奸
然后
每次都是在他要变成人命英雄时
哎哟哟
可怜可怜

2.有一个中学生在开完巡查员会议准备回家时
有抢匪砍他3刀
然而
那抢匪只抢到1零吉
哈哈哈
笑死我
1块钱挨三刀
好可怜

3.有抢匪进水族馆店抢3只金龙鱼
我要愁了
我家7条金龙鱼
惨了
我怕怕
哈哈哈哈
抢匪哥哥们
我帮你们准备水桶装鱼OK???


有够白痴的一群人在我周围绕啊绕
看报纸=看笑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