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两天~

不要问我有什么感言~

和大家一起时都会很开心~

耶~

考完了~

要自由了~

自己一个人时~

会在想~

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我不知道~

成绩如何~

我没把握~

我不敢说我很努力~

也不敢说我没努力~

我不知道~

5个B6上大学~

不知道行吗~

很担心不行~

应该是不行~

自己考了这么多天~

自己做了多少~

自己做了什么~

心知肚明~

只怪不知道多少是B6~

所以不能预计自己如今的成绩~

还真想去台湾~

啥都不用~

“上大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