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阿...!!!
总觉得我的表达能力很有问题...!!
人类总是误会我想表达的东西...!!!
很XYZ阿...!!! 
我脑想的东西,,从我嘴巴出;人类耳朵进时..,东西都会跟我想的不一样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人类的...)..!
有时候还会产生很多误会让我不开心....!!!
在家讲话总被家人骂笨蛋..!!! 
在外面讲话又怕得罪人类..!!
想想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我到底是哪里一个星球的东西啊...!!!
同胞们..,快来救我啊...!!!
我不想呆在这个地方..很恐怖..!!!
不知道有人懂我想表达什么吗...!!!
不要问我...!!!
因为我也不会讲我椰壳里想的东西...!!!
算了...!!!
等我同胞来接我时;我叫他们解释给你们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