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 火影語錄
鸣人:
▲我一直都是有话直说……这就是我的忍道!

卡卡西:
▲忍者要沉着冷静、仔细判断!打破忍者世界规则跟铁律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
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劲的废物!
▲各位──早呀!今天我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
▲今天碰到了一个迷路的老婆婆...

鹿丸:
▲我和佐助没有特别的感情,我对他也没什么好感,但是他跟我们一样是木叶的忍者,
是我们的伙伴,所以我门赌上性命也要把他带回来,这就是木叶的做法!
▲唉...我本来想过着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
,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结婚,儿子也能独当一面的时
候,就从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然后比
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我就是想过这种生活...结果我却跑出来抢锋头...我真想普
普通通的过完一生...事情竟然变得越来越麻烦了...

凯: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木之叶的莲华会再度盛放的!
▲我不是在安慰你,我只觉得你是努力的天才。

白:
▲人啊...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能变得很坚强。
▲啊……还有一件事,我是男的。
▲我想要保护对我很重要的人,我想要实现他的梦想,这就是我的梦想!

李洛克:
▲阿凯老师请你同意,现在正是我彻底维护自己忍道的时刻!
▲我要证明,即使不会体术或幻术,也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忍者!这就是我的一切了~

我爱罗:
▲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只要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快乐而存
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死者的血泪混入滚滚的流沙之中...将会赐予修罗更强的力量...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当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
但是在活着的时候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一个
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
这么想才能觉得安心...因为我只由持续杀害那些刺客...来更加确定我活着的理由。

第一代火影:
▲木叶的同胞都是我的身体的一部分...村子里的人都相信我,我也相信大家... 这就
是火影!

大蛇丸:
▲人活着本来就没有意义,但只要活着就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日向雏田:
▲虽然你一直失败...但...但是在我眼里看来...我觉得你是个拥有极高荣耀的失败者
呢!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一个人因为遭遇失败,才会拥有从那里再站起来的强悍
...我觉得那种强悍就是真正的强悍...所以我觉得...你是个非常强悍的人...
▲我一直都是有话直说,这…也是我得忍道。

秋道丁次:
▲我只是比较丰满而已!

森乃伊比喜
▲在紧要关头不敢赌上性命的人,把希望寄托于还有明年那种不确定未来的人,以及放弃
机会的人,我认为像这样意志不坚定的废物根本就没资格成为中忍!

日向宁次:
▲每个人都只能活在无法违抗的潮流之中...只有一种命运...是每个人都平等拥有
的... 那就是死...
爸爸...人的命运到底是沉浮在像云一样已经决定好的潮流之中...
还是能够...跟随着自己所选择的潮流走的东西呢?
我现在还是不甚了解。不管选择哪条路,最后可能都会走到同样的终点...
但是当选择了后者时...人们就可以努力地为活着的目的努力,
而拥有这种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在经过这次的战斗后,我终于了解这件事...
而爸爸...
我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变得更强,要让自己不输给任何人...
我现在是这么想的...

伊鲁卡:
▲第三代火影大人...您所说的火的意志,看来...已经被木叶忍者村的小小木叶们...
继承下去了...掉落在木叶上的小小火种,总有一天会变成熊熊烈火...
总有一天会成为新一代的火影...并且继续照耀着这个村子...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K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當想要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時...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

中忍心得:
若无“天”,则须以识增智,并备机之来临。
若无“地”,则须驱于原野,以追求利。
天地双书开,则危道将归为正道,此乃“人”之极致...并可为领导之人。

漫画泪雨的结局→九尾鸣人与状态二佐助 螺旋丸VS千鸟:
至今为止所一起拥有的……
并且理应共同拥有的未来!!
不会失去、不会回头!!
两颗碰撞的心在这一击中倾注了一切!!

雪姫忍法帖:
所谓的结束,当然正义必胜,打倒邪恶,当然要是Happy end.
相信未来 这样,春天就一定会来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