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啊。。
Msn里只有我跟两个陌生人。。。!!!
就乱聊。。。
他写我看不懂的东西。。。
我回他我看不懂的东西。。。
我们三尽然可以聊上数小时。。
很神吧。。。
我们谈宗教,谈学习,讲笑话,聊偶像。。。
更神的是。。。
我们用英文聊。。。
太奇怪了。。。
觉得生活很无趣。。。
很想哭。。
找不到理由哭。。。
更累。。。
啊。。。狂了。。。
许先生的电话没钱。。
考完试了电话就没钱。。。
很像僻开我似的。。
不要紧。。
我还有两个陌生人。。。
哈哈。。。
祝福我跟两那个陌生人吧。。。!!

ps://我不知道他们/她们的性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