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 如果你爱我
作曲:蔡健雅 填词:蔡健雅
LRC编辑 acftf QQ 422426772
总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复一日的温度
多少有帮助
绕过爱你的路
就让回忆孤独
幻想拆穿 在加速
爱不爱 我心里有数
如果你爱着我 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 跨不过的距离
这时离开 还依然美丽
如果说我爱着你 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 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 人与人的关系
Ye .....
总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复一日的温度
多少有帮助
绕过爱你的路
就让回忆孤独
幻想拆穿 在加速
爱不爱 我心里有数
如果你爱着我 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 跨不过的距离
这时离开 还依然美丽
如果说我爱着你 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 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 人与人的关系
如果你爱着我 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 跨不过的距离
这时离开 还依然美丽
如果说我爱着你 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 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 人与人的关系
我想那就不是 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 人与人的关系
啊...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