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活在这世界上快二十年了。。。
好快哦。。。!!!
明年。。
如果命运没有辜负我的话。。。
我就是大学生。。。!!!
这时候的我。。。,
觉得我有着权力说。。。。。:
“时间一眨眼就过啊。。。。!!
!妹妹们。。。,要好好努力啊。。。!!!”
有时候感到很庆兴。。。。。
我还没死啊。。。!!!
我还活着。。。!!!!
有些人。。。,
一出世就死掉了。。。。!!!
可怜。。。!!!
我呢。。。!!!!
每天在这个世界上。。。,
做我喜欢和不喜欢做的东西。。。!!!
命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