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父母。。。
很严格的要求我们。。。
不管别人帮我们做的是小事或大事。。。
我们都要说谢谢。。。
我去中国时。。。
吃自助餐。。。
有一个阿嬷帮我们抹桌子。。。
我们一家七个人就跟他说谢谢。。。
他被我们吓倒…
然后跟我们说。。。
:“这是我的职责。。。有啥好谢的。。。”
哇靠。。。
我们被他吓倒了。。。
他真的是很厉害。。。
我喜欢这个阿嬷。。。。
还有。。。
我们去买衣服。。。
有一个靓女招待我们。。。
买完时。。。
我们跟他说谢谢。。。。
你们知道他跟我们说什么吗。。。。
他说;“你什么要跟我说谢谢。。。?”
他这样一问。。。
我们都愣住了。。。
我觉得。。
谢谢这个文化。。。
要好好的发扬光大。。。。
说谢谢表示你感恩。。。。
在古晋。。。
每次去一个面摊买面。。。
又一次。。。
那个老板就问。。。;
‘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说谢谢。。。,很奇怪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