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因为就近所发生的艺人裸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大家都争着看那些相片。。。
大家都说:
“哎呀。。。做么那样。。!!!
那样不雅。。!!!有照片吗。。???
传给我。。。我要看。。。!!!”
EH。。。!!!
你讲人家不雅。。。,
没道德。。!!!
你还干嘛去看啊。。!!!
你去看这样不雅的东西。。
你不是更没品吗。。???
干嘛去看人家那些隐秘的照片阿。。。!!!
没事做吗。。???
还有说。。,
我只是要研究事实真相而已吗。。。!!!
干吗。。???
你有那样厉害可以研究得出来吗。。。???
自己咸湿就承认吗。。!!!
你不承认人家也会知道的啊。。。
谁会赞你有爱迪生爱研究的精神啊。。。
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啊!!!
要研究就研究如何绿化我们的地球。。。!!!
那些研究工作就交给那些收了工资的警察去做啊。。。!!!
不要跟我说。。。
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
所以我要看。。。!!!
去你妈的。。。!!!
他的工作是唱歌和演戏给你看而已。。。,罢了。。。!!!
他也有他的私生活。。。你也管他的私生活。。。!!!
你有付钱给他吗。。??
他有卖他的私生活给你你吗。。。???
没有又干嘛去看。。。???三八。。。!!!
还有人说。。。
我喜欢他们。。,
所以我要知道他们的消息。。。!!!
白痴。。!!!
他都出来说他不要我们看了。。。,
你还看。。。!!!你不就在跟他造反吗。。。???
你真的是在支持他们吗。。。!!!
你确定吗。。。???
你这样做只是害了你心爱的偶像。。。!!!
让他有可能面对退出他心爱的演艺圈。。。
再也不能演戏唱歌给你们听。。。!!!
你真的是喜欢他的吗。。。???
你真的是支持他的吗。。。???
想清楚。。。
还有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
如果你跟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亲密照片被很多人看的话。。。,
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你的家人会怎样。。???
不要跟我说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想清楚再看。。。!!!
还有人说他为什么那样花心跟怎样多女艺人在一起。。。!!!
你难道可以很确定得跟我说。。。
你今身今世只会交一个女朋友而已吗。。。???
你不要说那些不看的人很保守。。,不够开放不敢看。。。
那。。,请你去分析研究一下。。。
保守跟开放的定义。。。
换个角度来想吧。。。!!!
不要看了。。。!!!我的终结是。。。
这是我个人看法罢了。。
如果得罪你。。。,
你生气。。
我也不想跟你说对不起。。。
再强调。。。
换个角度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