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
高二的女生
只是普通的发烧也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话
我觉得很丢脸也
我妹妹今天发烧
妈妈叫她PANADOL
她说不会喝
妈妈特地去帮她买颗粒的
买回来后
妈妈没交代她吃几粒就去上班了
他就他电话问妈妈要吃几颗
我觉得很没用也
当然是吃两颗阿
下午
妈妈叫我带她去看医生
她尽然不知道怎样跟医生说
也不知道怎样挂号
我头晕
回到家
还需要人照顾
我上个星期也生病啊
我就没他麻烦
放学回家
自己煮粥吃
吃完后
喝PANADOL
冲凉
睡到天亮
隔天早上
起床
灌水
去学校
然后
回家自己煮粥吃
吃完后
喝PANADOL
冲凉
睡到天亮
好不一样哦
我还记得5年级开始
我就自己挂号看医生
回家
妈妈上班
我就自己煮给自己吃
自己吃药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可能我是老大
需要自己照顾自己吧
也好
锻炼一下
起码
以后
我可以照顾人

乐观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