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时,
看到朋友。
她跟她的“男朋友”。
一直以为她们会因为不被祝福而离开对方。
但是,她们现在还在一起,
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她们两。
他们很nice.
虽然,她们吵起架来很可怕!
跟他们去喝水,听他们说恋爱史。不
是怎样想听-因为加加减减也听过了3篇。
咳!又不好意思说不想听,可是还是听了!
她们讲完后,就去买东西。
看到一件裙很可爱。
自己又不敢穿,
因为感觉我穿了一定不不好看。
就买给我的朋友。哈哈。。。
她穿了超级好看!
因为身材好!
也不能这样说,
因为这样说的话有点代表我的身材不好!
应该说她娇小!嗯!我祝福你们!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