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看到报道
又有人离婚
烦不烦啊
你们之前不都爱的死去活来
什么鬼誓言你们都说得出的
不是吗
干嘛啊
生了孩子就离婚咯
离婚理由
还很烂什么鬼他不爱我咯
妹妹
你当初跟他签结婚协议书的时候
不就答应他了吗
你就有了责任吗
这不是你俩的事而是你两和孩子的事也
你们这样快让他们知道
他们不能拥有
完整的家
完整的爱
不要跟我说
"我可以当妈妈
也可以当爸爸"
变态
你不男不女噢
爸爸就是爸爸
妈妈就是妈妈
你离婚了
你还需要照顾你孩子的
生活费你一个人赚两个人用
你觉得够吗
你觉得不够
你就会每天赚钱
把宝贝孩子丢给“贴心”的保姆
然后
晚上回家看到宝贝在睡觉
你就去说
"宝贝
我爱你"
然后
给她一个吻
白痴的
你不知道你宝贝
在发育中
需要充足的睡眠吗
你这个动作真不贴心
分分钟影响他的发育
长不高
世界会有这么多矮人
也是你们的错
要不就是
你孩子觉得缺少爱
去吸毒
你跟我哭的
死去活来孩子
自杀你上报纸
哭两下
说你也不想这样的
然后说
你有给她充足的爱
他死了你也很伤心
你夺版面啊
这样爱上镜
终结时
不要轻易结婚
必须慎重考虑
当你已签下结婚证书
生了孩子
跟我说你
要离婚
你若离婚
真的是不是人
你要当哪一种畜牲
你自己选着
因为没人管你
这种懒人
真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