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上音
烦死了
很不想去
因为妈妈今天不用做工
所以我想在家陪妈妈
去哪里练习完了
还要开会
阿瓜问
我们愿不愿意筹划集训营
我百分之百不愿意
所以我投反对票
就这样
阿瓜
说我可以离开了

我很开心
离开时
我在想
我对慧芳有效不好意思
他因该会生气我吧
可是
想想

已经
很多东西要做了
你们因该会

我们都一样不是吗
可是
去年我跟自己说我一个活动都不要参加
可是
嗨。。。
无奈
回到家
妈妈
说要去找爸爸
爸爸在ARANG的店
就去了
去到哪里
发现
原来我以前很爱吃的ROTI CANAI店
就在隔壁
开心死了
回到家
爸爸讲要做
菜燕
全家人就一起在
哈哈
超好玩
爸爸
就一直

创新
他拿青菜放进菜燕里
很丑
他还把猪肉放进去
很恶
可是很开心
好久没这样
全家人一起做东西吃了
好开心
等一下
我们要去找婆婆
把爸爸的创新带给她吃
哈哈
还有
很期待
等一下
不知道要去哪里












一些人很少陪家人
每天跟朋友出
想想
你爸妈多项你们在家啊
在家被他们看电视
刷厕所
也可以很开心
真的
花点时间陪家人
花点心思陪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