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五点七床
把所有我该做的家务事
做完
十点欲把车拿去修时
哦。。。
舅舅的工人来了
他问我是不是要拿车去修
我说是
他就帮我拿去修
我觉得他好男人哦
虽然
四十几岁了
我的吗啊
刚刚他打来

如果可以的话
今天傍晚
就可以了
他说
他会帮我驾回来
我好感动
他们本来今天
只做工到12点
他这样算不算加班啊。。?


为了
不要再让他再加班
我决定
要好好
爱护我的老爷车
OS:修车很贵的了
今天一定会超过3至4位数的
然后
爸爸妈妈
出外公干
所以
修车费要由我来还

我的储蓄
心痛痛

本来也想修
冷气和窗门的
可是算了
冷气——早上晚上很冷。。
只有下午没风而已。。。
一定是因为太阳太热
嗮得那冷气的水很热
所以出来的风也很热
窗门——很少开
极少开
所以随便啦
N我自己还可以忍受
以后
载你们
去华乐的时候
驾快一点
快一点到哪里
避免你们在
车里
投诉投诉N投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