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吃完肉骨茶

华乐
TONY
驾我车

CAR PARK
我晕
很快
恐怖死了
整个人脚软
上华乐时
整个人还是没力

开会时
我的
表妹
狂打电话给我
我都没听
开完会
下楼梯时
才知道
我的姑姑
在我家晕倒
用了2分钟回我家(我觉得很快)

原来
是因为
去整理花园
热到
所以晕倒

看他没事
睡着时
就带两个小瓜(表妹和弟弟)
去吃
说好去
春天
想去找你们的
可是
小瓜们

哪里
只有4面墙壁而已
。。。
就没去
想想也好
不想看到
不喜欢的人
。。。

然后
吃饱了
买了这个回家
他看起来很好吃
实际上
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