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
年尾
他要
我们全班
一起去
班游
去KL

我会去的可能率只有百分之1而已
他没有打算要做工
可能他等他中万字票巴
或者是他有钱
我不一样
我要
存钱
我要买
相机,笔电
不想用爸妈的钱
想用自己的钱

就算
我要去
我也选择
自己去
根据自己的心情安排
自己的旅途
不受约束
跟你们一起去
或许
没那么
轻松吧
毕竟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我喜欢rock n roll
你们喜欢 古典
要你们陪我听ROck n roll
对你们来说是件苦差事
要我陪你们听古典 活受罪
不想要迁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