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forum
要穿黑色高跟鞋
我和妹妹就去买
妈妈也一起去
我们先去sos
看到了一双很漂亮
试穿了
还不错
很软
可是
看价钱
惊ING~
三位数也
天啊
不想破费

我们就决定去肯亚兰看
看了
全部都不漂亮
漂亮的有没有号码
很悲
为何我脚酱大
8~9号也
其他女生的脚也只是4~6号
OS~谁叫我比她们高酱多啊~
因为不甘心
就去了stutong看
终于
找到了一双黑色有我号码的鞋
穿上

有够硬的
穿上它的感觉完完全全~很不舒服
可是它rm39.9
妹妹也试穿
我们的结论是
它使用石灰做的鞋
妈妈就说
要回到原点
回到sos买那双鞋
在车上
妈妈就一直
告诉我们那双鞋的优点
去到哪里
试穿
还钱
妈妈才说

宝贝们
妈妈只带1块钱出门
天啊
酱贵的鞋
妈妈跟我说他们带钱
天啊
我只好
自己出钱
。。。。
。。。。
。。。。
。。。。
不美你们也得讲美
要不然~
我的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