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们说
我要疯了
为何呢?
话说
今天
阿公
的钱包下午被偷
他也没报警
晚上
一个男人
他打电话给我阿公
问我阿公要拿回身份证等之类的卡吗
我的阿公就
跟我爸爸去拿
还给了那个男人20块
他们没报警
什麽都没做
我很不了解这一点
我问了他们为何不要报警
他们说很麻烦
我不理解
等下
他们就去投那些反对党

政府警察
没做工
我很气
他们就酱那个人
逍遥法外
自由自在
我并不是认为
那个打电话给我阿公的人一定是贼
可是
他起码可以协助调查啊
还有
政府
也应该检讨下
干嘛
人民会觉得
报警麻烦


需要大家的合作

可是
酱的社会
要进步
有一定的困难

因为
政府讲
人民讲
政府投诉
人民投诉
没人去做

everyone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